文史哲类
《新闻与传播》
主  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  办: 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总 编 辑: 高自龙
责  编: 马婧
发行日期: 每月10日
邮发代号: 2-986
版面说明: 80页 月刊
单期价格: 21.0 元
平装年定价: 252.0 元
精装年定价: 342.0 元

                            
刊物简介

 

刊物主旨:关注中国新闻传播学界的前沿思考、新锐观点,发现中国传媒业界的创新理念、开拓实践,提供海外传媒的最新动态、经验教训;为新闻传播学师生打开视界,为传媒业界人士解惑充电,为爱好关心新闻传播的朋友引领门径。

主要栏目本期关注、理论前沿、传媒观察、新闻教育、以史为鉴、传媒经济、报业论坛、广电视野、新媒体探索、广告研究、新闻与法、他山之石、媒介批评、实证研究。

读者定位大中专院校、研究机构传播学专业教师学生、研究人员,传媒业界人士、新闻传播学爱好者。

 

 

 

专家顾问

 陆地,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研究领域:广播电视产业、新媒体、文化产业。

刊物目录(2013年09期)
(期刊目录只对会员开放,如果想查看期刊目录请通过首页或会员服务页面登陆后再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