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类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主  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  办: 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总 编 辑: 高自龙
责  编: 马洁静
发行日期: 每月10日
邮发代号: 2-975
版面说明: 104页 月刊
单期价格: 28.0 元
平装年定价: 336.0 元
精装年定价: 426.0 元

                            
刊物简介

刊物主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是一本为企业HR人士及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思想和解决方案的专业杂志,主要针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遭遇的难题、挑战,提供包括战略、策略、路径、方法、工具等系统的“问题+答案”式的解决方案,包括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工作分析、招聘测评、培训开发、绩效考核、薪酬福利、劳资关系等。

主要栏目:高层论坛、标杆企业、HR访谈、案例点评、实战技术、劳资关系、管理开发、职场指导、人资视野、管理资讯等。

读者定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从业人员及一般管理人员。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已经成为国内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媒体,发行量数十万,在同类媒体中遥遥领先,直接影响数十万HR人士,其中大部分是人力资源管理界的精英,广大读者对本刊有极大的忠诚度和高度的认同感。由于出众的办刊质量,以及超强的公共影响力,本刊曾多次荣获中国HR专业媒体奖。

    编辑部电话:010-62512418,62514280

 

专家顾问

孙健敏,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研究领域:人力资源管理。

刊物目录(2013年09期)
(期刊目录只对会员开放,如果想查看期刊目录请通过首页或会员服务页面登陆后再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