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发期刊
《餐饮经理人》
主  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  办: 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总 编 辑: 高自龙
责  编:
发行日期: 每月1日
邮发代号: 80-697
版面说明: 160页 
单期价格: 21.0 元
平装年定价: 252.0 元

                            
刊物简介

刊物主旨:把握经营之道,提升赚钱能力。立足酒店实际,全面解读餐饮经营管理中的实际问题,诠释餐饮业从筹备到管理、服务、经营、危机处理、制度规范、人力资源、开拓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有效解决方案,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个案讲述经营思路和方法以及管理经验,分析实际经营中成功和失败的原因,呈现给大家真实、实用、详细的餐饮报道。文章集实用性、趣味性、可操作性于一体,兼顾知识性和娱乐性。

主要栏目封面故事、情报、蓝十字门诊、财经观察、人力资源、成本控制、营销策略、特许与连锁、企业文化、采购广场、指点迷津等。

读者定位:餐饮企业的老板、经理、财务、营销、采购及前厅主管、领班,行政总厨等管理者。

 

专家顾问

刊物目录
(期刊目录只对会员开放,如果想查看期刊目录请通过首页或会员服务页面登陆后再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