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类
《精神文明导刊》
主  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  办: 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总 编 辑: 高自龙
责  编: 杨伟利
发行日期: 每月2日
邮发代号: 82-193
版面说明: 64页 月刊
单期价格: 14.0 元
平装年定价: 168.0 元
精装年定价: 213.0 元

                            
刊物简介

刊物主旨:《精神文明导刊》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权威刊物。以“荟萃先进文化精华、展示精神文明硕果”为办刊宗旨,及时传达中央精神,荟萃理论成果,精选基层创新案例,引领中华文明风尚。多年来深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者的认可,是各地领会中央精神必备、研究文明理论必需、搞好文明创建必读的刊物。

主要栏目:重要言论、特别策划、理论先导、文明创建、社会与观察、文化长廊、域外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大事记等。

读者定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决策者、研究者、实践者及热心者。

 

专家顾问

罗国杰,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伦理学原理、中国伦理思想史、思想道德教育等。

王伟,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应用伦理学、行政伦理学等。

刘余莉,中共中央党校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中国伦理思想史、伦理学原理等。

 

刊物目录(2011年12期)
(期刊目录只对会员开放,如果想查看期刊目录请通过首页或会员服务页面登陆后再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