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类
《成长读本》
主  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  办: 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总 编 辑: 高自龙
责  编: 孙茜
发行日期: 每月2日
邮发代号: 2-414
版面说明: 64页 月刊
单期价格: 8.0 元
平装年定价: 96.0 元
精装年定价: 141.0 元

                            
刊物简介

刊物主旨:本刊关注中学生的成长、成才、成功,是一本适合全家共读的精品文摘刊物。充分利用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博众家之精华,糅自家之底蕴,用智慧的人、智慧的故事、智慧的人生感染和激励青少年。解读中学生最想了解的话题:学习压力的化解、人际交往的困扰、心理问题的疏导、青春期的烦恼等。展示中学生写作才华的平台:专辟栏目刊登中学生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贴近中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是帮助家长和老师了解孩子思想、贴近学生的窗口。 

主要栏目:特别关注、榜样、心理诊室、含羞草、花样年华、素质、视野百科、品味书香、读友园地等。

读者定位:中学生及所有关注青少年成长的教育工作者、家长、社会精英。

 

专家顾问

 

刊物目录
(期刊目录只对会员开放,如果想查看期刊目录请通过首页或会员服务页面登陆后再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