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类
《公共行政》
主  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  办: 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总 编 辑: 高自龙
责  编:
发行日期: 每月8日
邮发代号: 82-190
版面说明: 112页 月刊
单期价格: 24.0 元
平装年定价: 288.0 元
精装年定价: 378.0 元

                            
刊物简介

刊物主旨:精选行政学理论、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公共政策、行政改革、行政文化、电子政务、公务员制度、MPA教育等方面优秀研究成果;关注理论研究的热点和前沿,注重理论指导性课题;汇集名家代表性观点,荟萃实际工作部门实践经验,营造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交流平台。

主要栏目理论探讨、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危机管理、公共政策、公共服务、非政府组织、廉政建设、行政改革、行政文化、服务型政府、人事行政等。

读者定位高校、党校、行政学院的有关师生,科研院所的相关研究人员,政府机构和公共部门的管理者、决策者,MPA攻读者。

 

专家顾问

张康之,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研究领域:行政学理论、行政学的学科体系、行政哲学与文化。

刊物目录(2013年09期)
(期刊目录只对会员开放,如果想查看期刊目录请通过首页或会员服务页面登陆后再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