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类
《创新政策与管理》
主  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  办: 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总 编 辑: 高自龙
责  编: 王娅君、于明娥、许晖
发行日期: 每月18日
邮发代号: 80-760
版面说明: 104页 
单期价格: 24.0 元
平装年定价: 288.0 元
精装年定价: 378.0 元

                            
刊物简介

刊物主旨:以自主创新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为指导,遵循“学术性、理论性、实践性”的办刊特色,及时介绍国内有关科技创新、服务创新、组织创新等诸多领域的新实践、新模式、新思维。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面向广大的实际工作者、管理者、决策者和研究者,提供广泛的和及时的信息服务。

主要栏目:综论、创新政策、创新环境、创新体系、产业创新、企业创新、 科技动向、海外视野以及专题研究(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知识管理、研发国际化、科技评估等 )

读者定位决策部门、企业界、大专院校、科研院所。

 

专家顾问

宋磊,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研究领域:市场经济的多样性理论、工业战略、出口主导型成长与地域统合、 日本经济、创新管理。

刊物目录(2013年09期)
(期刊目录只对会员开放,如果想查看期刊目录请通过首页或会员服务页面登陆后再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