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类
《小学语文教与学》
主  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  办: 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总 编 辑: 高自龙
责  编: 张阳、邵秀娟
发行日期: 每月10日
邮发代号: 80-217
版面说明: 48页 月刊
单期价格: 10.0 元
平装年定价: 120.0 元
精装年定价: 165.0 元

                            
刊物简介

刊物主旨:本刊荟萃小学语文教育教学的优秀理论成果和有效实践经验,注重内容的集优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是小学语文教师学习课改精神、寻求教学指导的理想选择,是教研工作者可信赖的好帮手。

主要栏目专题聚焦、思想前沿、学科视点、课改探索、教材分析、备课参考、教学策略、教学研究、教师发展、学法指导、过程性评价。

读者定位广大一线小学语文教师、教研员及其他语文研究工作者。

 

专家顾问

郑国民,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
副理事长。研究领域:语文课程标准的制定与修订、语文教材研发。

崔峦,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审,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研究员,教育部语文课程标准专家组核心成员,中国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研究领域:语文课程、教材研究。

刊物目录(2013年10期)
(期刊目录只对会员开放,如果想查看期刊目录请通过首页或会员服务页面登陆后再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