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类
《毛泽东思想》
主  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  办: 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总 编 辑: 高自龙
责  编:
发行日期: 双月8日
邮发代号:
版面说明: 72页 双月刊
单期价格: 15.0 元
平装年定价: 90.0 元
精装年定价: 135.0 元

                            
刊物简介

刊物主旨:精选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陈云等老一辈革命家思想研究的优秀成果,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哲学、历史、军事、外交等领域。注重理论、历史和现实的相互结合,强调深度挖掘,旨在提供毛泽东思想研究与学习的全方位交流平台。

主要栏目:思想研究、著作研究、诗学研究、海外毛泽东研究、周恩来研究、刘少奇研究等。

读者定位:高校和党校有关师生、科研院所毛泽东思想专门研究人员、各部门各机构的理论宣传工作者以及广大毛泽东思想研究爱好者。

 

 

专家顾问

杨凤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研究领域:中共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等。

刊物目录(2013年06期)
(期刊目录只对会员开放,如果想查看期刊目录请通过首页或会员服务页面登陆后再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