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哲类
《造型艺术》
主  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  办: 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总 编 辑: 高自龙
责  编: 李剑锋
发行日期: 单月28日
邮发代号:
版面说明: 120页 双月刊
单期价格: 25.0 元
平装年定价: 150.0 元
精装年定价: 195.0 元

                            
刊物简介

刊物主旨:本刊持严谨客观的学术态度,从全国几千种报刊杂志的造型艺术类文章中精心选编而成。格调高雅,图文并茂,包涵中外绘画、书法、篆刻、雕塑、建筑、园林、摄影、工艺美术、民间艺术、艺术考古以及艺术史等诸多方面的精彩内容。本刊旨在反映艺术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交锋不同的艺术观点和主张,把握艺术理论研究的热点与方向。

主要栏目:美术史研究、当代艺术研究、外国美术研究、绘画研究、书法研究、设计研究、摄影研究、雕塑与建筑、民间美术、公共艺术等。

读者定位:大中专院校,艺术研究机构,艺术领域专家学者,教师学生及艺术爱好者。

 

专家顾问

郑晓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研究领域:中国书画理论与实践、中西艺术比较与研究。

李树峰,中国艺术研究院摄影艺术研究所副研究员。研究领域:摄影理论与实践。

 

刊物目录(2013年05期)
(期刊目录只对会员开放,如果想查看期刊目录请通过首页或会员服务页面登陆后再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