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主  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  办: 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总 编 辑: 高自龙
责  编: 刘芳、王春磊
发行日期: 每月1日
邮发代号: 82-191
版面说明: 96页 月刊
单期价格: 23.0 元
平装年定价: 276.0 元
精装年定价: 366.0 元

                            
刊物简介

刊物主旨:立足中国特色,突出理论体系,涵盖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的全方位;精选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服务于中国特色的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服务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主要栏目:理论体系研究、特色理论与实践、“科学发展观”研究、“改革开放”专题研究、全球化与中国道路、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社会主义社会建设。

读者定位:高校和党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各级研究人员、党政机关的理论工作人员。

 

专家顾问

秦宣,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研究领域: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教学与研究。

刊物目录(2013年12期)
(期刊目录只对会员开放,如果想查看期刊目录请通过首页或会员服务页面登陆后再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