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类
《中国政治》
主  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  办: 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总 编 辑: 高自龙
责  编: 刘芳、王春磊
发行日期: 每月28日
邮发代号:
版面说明: 96页 月刊
单期价格: 19.0 元
平装年定价: 228.0 元
精装年定价: 273.0 元

                            
刊物简介

刊物主旨: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的基本原则,精选中国政治研究领域优秀论文;关注重大理论问题和各种现实政治问题,详探政治制度、政治文化、政治生态、政治发展、政权构架、体制改革等走向性问题;注重实证,突出问题,强调对策,致力成为中国政治研究的务实交流平台。

主要栏目理论探讨、制度与政策研究、政党政治与统一战线、地方政府与基层政权、政治文化与政治社会化、政治参与。

读者定位高校和党校政治类专业有关师生、科研院所的有关研究人员、党政机关的理论工作人员。

 

专家顾问

唐士其,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研究领域:西方政治思想史、当代西方政治思想、比较政治学

刊物目录(2013年09期)
(期刊目录只对会员开放,如果想查看期刊目录请通过首页或会员服务页面登陆后再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