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党委开展专题党课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
2016-12-29

       12月27日下午,书报资料中心党委举办“学习中国人民大学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武宝瑞同志主讲。

      会上,武宝瑞书记介绍了校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和召开的过程以及大会的议程和内容,并着重介绍了学校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靳诺同志关于“全校师生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向着‘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力前行,创造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谱写中国人民大学的崭新篇章”的号召。武宝瑞书记强调书报资料中心要参与到学校整体的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之中,更好地发挥对学校品牌的支撑作用,积极规划好蓝图,将事业推向前进,中心党员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活动,对本支部2016年的组织生活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总结和汇报,各支部分管党委委员及中心党委书记武宝瑞同志在支部书记述职后进行逐一点评和打分。通过工作述职,各支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分析,对于完善自我、取长补短、改进工作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