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党委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9

       根据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部署,11月8日下午,书报资料中心党委举办专题党课活动,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武宝瑞同志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在职党员上了一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

       武宝瑞书记着重讲述了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并指出六中全会文件精神传递出四方面的新信息,一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迈出了新步伐,二是从严治党达到了新境界,三是强化党内监督推出了新举措,四是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增强了全党凝聚力,是民族复兴的新保证。
      课上,武宝瑞书记对于中心党委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校正风气,想中心所想、急中心所急,把理想和精神聚焦到事业上;要注重岗位职责,干部带头、党员带头,高质量完成各项具体工作;要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中心全体在职党员认真听讲并做了学习笔记,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内容清晰而精彩、意蕴生动亦深刻的专题党课,受益匪浅,感受颇深。课后党员同志们将继续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文件,按照中心党委部署和武宝瑞书记专题党课的内容要求,理解党课的精神内涵,端正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书报资料中心科学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