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评价研究中心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专家咨询会召开
2016-11-14

1029日上午,2016年评价研究中心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专家咨询会在文化大厦1309会议室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等单位约10位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评价研究中心副主任、书报资料中心副主任兼副总编钱蓉主持。

学术评价研究中心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的研制方法、思路和备选结果。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这项成果的价值和意义,认为是从以论文角度出发评价学者的新探索,同时在重要转载作者的入选比例、数据统计、作者分类方式等方面提出了重要建议

 

 

学术评价研究中心主任、书报资料中心主任兼书记武宝瑞对专家的出席和真知灼见表示诚挚的感谢,指出专家的咨询意见和建议为学术评价研究中心完善复印报刊资料的评文、选文,以及重要转载来源作者研制方案、把握未来业务方向提供了指导和参考。学术评价研究中心基于复印报刊资料的转载数据不断进行新的尝试,着力形成以转载指数、期刊、机构、作者、论文、学术热点交叉而成的综合性评价产品体系,以期更客观地反映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