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俱乐部启事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1958年,始终遵循“学术为本,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精选报刊文献,荟萃中华学术。《复印报刊资料》在国内外有着广泛的学术影响力,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多年来,这项学术事业得到了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此谨向您表示衷心感谢!为了密切与您的联系,更好地为您提供个性化的学术信息服务,我们专门成立了“作者俱乐部”,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会员资格的取得

  凡论文被“中心”100多种期刊全文转载的作者,请您通过自愿填写《作者俱乐部会员表》(邮寄或传真返回)的方式与我们直接联系。我们将根据您填写的有效联系方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规定向您(若一篇论文有多个作者,则只对第一作者,下同)支付转载稿酬,或提供相应的下列会员服务。本俱乐部不收会费。

  二、会员的权利

  A类会员  授权“中心”免费转载自己的论文(包括纸本方式和网络、电子方式等):

  1. “中心”赠送作者论文被全文转载的该期《复印报刊资料》纸本期刊2本(自出版之日起1年内有效)。
  2. 赠送价值200元的“中心”数据库网上读书卡(利用读书卡,您可以查看“中心”自1995年以来所有的全文数据、索引数据、目录数据及论文被《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情况。读书卡具体使用方法,可登录网站http://ipub.zlzx.org点击“使用帮助”查看)。
  3. “中心”寄送会员卡,凭会员卡编号5年内可按5折优惠价格订购《复印报刊资料》中的任意3种全年度纸本期刊。

  B类会员  领取“中心”转载稿酬(包括纸本方式和网络、电子方式等):

  1. “中心”一次性支付作者转载稿酬。
  2. “中心”赠送作者论文被全文转载的该期《复印报刊资料》纸本期刊1本(自出版之日起1年内有效)。
  3. 赠送价值50元的“中心”数据库网上读书卡(使用办法同上)。
  4. “中心”寄送会员卡,5年内凭会员卡编号可按5折优惠价格订购《复印报刊资料》中的任意2种全年度纸本期刊。

  三、会员的义务

  1. 及时向“作者俱乐部”提供变动后的通信地址及联络办法,以便我们为您提供有效服务。

  2. 登录“中心”网站 http://www.zlzx.org 查询相关服务、订阅目录、会员通知等信息。

  3.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论文作者一经加入“中心作者俱乐部”成为会员,“中心”在其后的工作中若再选用该会员在其他出版物上正式发表的论文时,除非会员提出拒绝或特殊要求,“中心”将按照现行规定不事先通知而先行选用,并在选用后的两个月内及时通知作者,并根据会员类别,赠送阅读卡,累加优惠订刊品种及订刊时间。

  本启事的解释权归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联系电话 : (010)62515937 / 62513249
 传真:(010)62513156
 Email: zzjlb3156@163.com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请您登录
  • 会员姓名:
  • 会员证号:
  • 验 证 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