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俱乐部会员
2008-12-30

尊敬的作者俱乐部会员:
      2008年的脚步渐渐远去,2009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恭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平安!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2008年,书报资料中心走过了自己的第50个春秋。在这一年中,书报资料中心建成了自己的网络出版发布平台(http://ipub.zlzx.org),实现了中心学术期刊数字版和学术文献数据库的网络发布,它不仅方便了读者对中心学术文献资源的在线查询和阅读,同时也使我们能更好、更便捷地为广大作者提供服务。
      为了感谢广大作者长期以来给予书报资料中心事业的大力支持,我们在书报资料中心成立50周年暨中心网络出版平台正式建成之际,制作了一批用于书报资料中心网络出版平台的阅读卡,作为新年贺礼献给作者俱乐部会员。鉴于元旦、春节期间邮政系统较为繁忙,为了保证阅读卡能顺利寄到您的手中,我们打算在春节过后再将阅读卡邮寄出,请您届时查收。
      衷心期待在今后的日子继续得到您的大力关心、支持和指导,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再次衷心祝福您!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二○○八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