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兄弟期刊社长(总编)的函
2011-01-06

尊敬的社长(总编),您好!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1958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广泛的从事人文社会科学信息资料搜集整理、编辑加工的学术期刊出版机构,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在中心50年的发展历程中,贵刊给予了鼎力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们向贵刊致以诚挚的感谢!
      “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学术期刊共有100多种,为了利用现代化的信息技术改造和完善现有采编流程,让我们的编辑能够及时、准确、全面地阅览贵刊的论文刊载情况,解决以往单靠纸质期刊采编的模式造成有时选编文章不及时、不全面的问题,我们真诚希望贵刊能提供期刊的电子数据版。
      中心承诺:决不将贵刊提供的电子数据用于与编辑“复印报刊资料”系列期刊无关的其他任何经营性活动。
      如果贵刊同意提供期刊电子数据版,请填写《回执》并寄回,并在贵刊每期出版后7日内将当期完全定稿的电子排版数据,通过电子邮件将源文件、图片文件一并发送至我们的邮箱(data@zlzx.org),请保持电子数据的正确性、完整性和连续性。
      另外,为了在“复印报刊资料”编辑出版工作中进行必要的信息核对、图文校对等工作,中心传统的纸质期刊采编流程仍将保留,希望贵刊继续赠送或与中心资料选材室交换中心出版的纸质期刊(任二种“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请贵刊每期提供3册。
      为了感谢贵刊对中心编辑工作的支持,中心将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1.每年免费提供一份贵刊在“复印报刊资料”系列期刊的全文转载情况报告;
      2.在中心网站首页的“友情链接”栏目中,直接链接贵刊的网站,对贵刊进行推介宣传。

      注:贵刊的电子排版数据可以用以下任何一种文件格式发送:①飞腾( .fit文件);②维思( .pub文件);③华光书版文件;④发排文件( .s2或.ps文件);⑤pagemake( .p60或.p65文件);⑥pdf文件;⑦potoshop文件。

      地      址: 北京9666信箱 资料选材室     邮   编:100086
      电子邮箱: data@zlzx.org
      电      话: 010-62511414      010-82504550转2310
      联 系 人: 刘金英    苏   薇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2011年1月6日


下载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