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学术评价高峰论坛(2016?北京)会议公告
2016-10-09

      近年来,学术评价逐渐上升为人文社会科学学术发展和研究的新热点,受到了学术界、期刊界、管理界乃至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科技与社会研究中心拟定于2016年12月16日(周五)全天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首届中国学术评价高峰论坛(2016•北京)”。
      在互联网时代,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评价呈现出了一系列新的特征和发展状况。本次研讨会将以“方法、趋势与突破:互联网时代的学术评价”为主题,汇聚人文社科学术评价专家,研讨互联网时代的学术评价理论方法及前沿问题,引领中国学术评价理论与实践的发展,促进学术繁荣发展。

      本次会议的分论题包括:
      1.大数据应用:学术评价的新特征、新发展和新对策
      2.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学术评价数据建设与工具优化
      3.云科学时代的开放式评价与拔尖创新人才甄选
      4.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智库:建设与评价

      欢迎各界学者踊跃报名参加。会议期间,会务组统一安排食宿,往返交通、住宿费自理。
      请于2016年11月16日前将参会回执(下载链接)反馈至如下联系人。
      联系人:韩帅、王彦雨
      联系电话:010—62519375
      E-mail:rendapjzx@163.com、sts@ihns.ac.cn

      请加入会议QQ群或微信号:
      QQ群:479414066(2016学术评价高峰论坛)
      微信号:rendapjzx或扫描二维码  (人民大学评价研究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科技与社会研究中心
2016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