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建设研讨会(2016?北京)会议公告
2016-02-16

为进一步探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评价标准和体系建设,推动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书报资料中心承办的“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建设研讨会”,定于2016329日(周二)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

2001年起,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学术评价研究成果于每年3月定期发布,受到了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界、期刊出版界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广泛关注。本届论坛将汇聚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期刊和科研机构,发布“2015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及研究报告”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两项成果,并就学术评价、学科建设、期刊发展的相关主题邀请业内专家进行研讨,为同行交流、学术研讨提供平台。

中宣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中央党政部门领导,国内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党校及行政学院系统负责人,人文社科成果评价研究界和学术期刊出版界的专家学者代表将出席会议。

欢迎各界学者与同行莅临参会。

 

报名方式:

下载参会回执,填写并于201637日之前将会议回执发送至rendapjzx@163.com

联系人:

李晓彤:010-6251937513522736150

胡静:010-6251937513691157257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201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