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主任接待日”的公告
2008-02-20

书报资料中心[2008]3号

      为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增强沟通效果,深入了解广大员工关于中心编辑、经营、管理等事业发展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经中心办公会研究决定设立“主任接待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任接待日原则上定于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下午,具体时间、地点由中心办公室安排。
      二、来访人员一般应预约,并提前填写主任接待日预约表,交中心办公室归纳、汇总。
      三、中心办公室负责收集、整理、公布接待议题,并协调参加接待的中心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
      四、中心办公室安排专人做好接待记录工作,并负责在规定时间内向中心领导及来访人反馈有关问题的处理结果,同时做好有关文件的整理、归档及信息报送、发布。
      五、主任接待日制度自2008年3月起开始实施。
      附件:1、主任接待日预约表
             2、主任接待日安排表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2008年2月20日


附件1

主任接待日预约表

日期:                            编号:

 来访人                 部门                联系电话              

 

 

 

 

 

 


附件2

主任接待日安排表

日期:                            编号:

 情况简报

 

 

 本次接待主题

 

 

 拟请中心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

 

 

 主任意见

 

 


中心办公室                          签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