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2017?北京)会议预通知
2017-01-05

      为进一步探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评价标准和体系建设,推动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书报资料中心承办的“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定于2017年3月28日(周二全天)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
      自2001年起,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学术评价研究成果于每年3月定期发布,受到了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界、期刊出版界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广泛关注。本届论坛将汇聚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期刊和科研机构,发布“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及研究报告”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6年版)”两项成果,并就学术评价、学科建设、期刊发展的相关主题邀请业内专家进行研讨,为同行交流、学术研讨提供平台。
      论坛将邀请中宣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中央党政部门领导,国内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党校及行政学院系统负责人,人文社科知名学者以及学术评价研究界和学术期刊出版界的专家学者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各界学者与同行莅临参会。本次会议将统一安排住宿和工作餐,参会人员往返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会议正式通知敬请2月中旬关注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网站(www.zlzx.org)、壹学者微信公众号和人大评价中心公众号。

      报名方式:
      请于2017年3月1日之前点击链接填写参会回执:https://www.sojump.hk/jq/11713556.aspx,若回执内容需要修改,请重新填写,会务组将以参会者最后填写的一份回执为准。
 
      联系人:
      杨英伦:010-62519375,13581896714
      张书尹:010-62519375,18800106355
      Email:rendapjzx@163.com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2017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