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问卷调查公告
2016-11-11

尊敬的复印报刊资料作者:
      您好!
      我们正在进行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的课题研究,旨在选出学界同行普遍认同且在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学术期刊上转载学术论文数量较多、学术影响力较大的作者,为人文社会科学的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新的参考资料。
      为此,我们面向2011-2015年被复印报刊资料转载过学术论文的作者,发放此次调查问卷,恳请您拨冗给予指导。请您通过问卷星查阅并填写问卷。问卷星获取问卷方式:
      在问卷星中搜索【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问卷调查】或点击链接:https://www.sojump.hk/jq/10251014.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请根据您的实际研究领域选择填写相应领域的问卷,问卷星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研究领域,自动选择相应的问卷。
       请尽量于2016年12月11日之前,通过登陆问卷星填写的方式将评审结果反馈给我们。
      联系人:杨英伦、韩帅
      电子邮件:rendapjzx@163.com
      联系电话:010-82504550转2505     010—62519375
      您的评审意见我们将仅用于此次研究,并对外保密。对您的支持和帮助,我们铭记并由衷的感谢!
      附件:参评作者及转载论文明细(按学科分类)
      哲学  理论经济学  应用经济学  法学  政治学  社会学  民族学  马克思主义理论  教育学  心理学  体育学 中国语言文学  外国语言文学  新闻传播学  艺术学  历史学 地理学  工商管理  农林经济管理  公共管理  图情档  管理科学与工程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