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广告业务优势
一、群刊广告:整合传播,声势显著
      书报资料中心旗下的148种刊物在许多高校图书馆设有专架,中心对此专门研究设计了涵盖全部刊物或部分刊物封底、封二、封三等版面的套餐广告,是学术成果展示、学术信息发布的广阔平台,具有强大的规模传播效应。
二、类刊广告:层次分明,广角展示
      教育类刊物(24种),涵盖从高等教育直至基础教育的各教育阶段理论研究成果和教育实践经验,是教育单位和科研机构形象宣传、教育产品及教育衍生品信息展示的最佳平台。
      哲学政法类刊物(39种),是法学领域最集中的期刊群,是法学界、司法界的知名学术品牌。
      经济管理类刊物(30种),具备专业精神、专家视角、权威观点引领阅读新潮流,订户主要包括各级政府部门、高等院校、大中型企业等。
      文史类刊物(23种),直接与相关的人文社会科学二级学科相对应,是从事文史研究的科研机构、专业人士必备刊物。
三、单刊广告:行业权威,精准定位
      书报资料中心的每一种期刊都有准确的读者定位,都是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媒体,具有精准的传播效果。例如:
      ◆ 《情报资料工作》是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学报,是我国图书馆学情报学领域的权威核心期刊,受众具有较高的稳定性、集中性。
      ◆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是中国HR领域影响最大的杂志,是各类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及管理人员广泛订阅的刊物;
      ◆ 《精神文明导刊》是我国精神文明系统唯一一本公开发行的全国性刊物,该刊85%以上的订户为各级政府机关和大型企事业单位,是最聚人气的形象展示平台。
四、网站广告:超值赠送,延伸服务
      中心网站www.zlzx.org是人文社会科学的信息宝库,为广大用户提供及时准确地社科资讯,灵活方便的网上订阅,高效便捷的信息服务,优质周到的会员服务。对于部分中心纸本期刊的广告大客户,将在中心网站给予拓展传播。